兆基穿山甲

兆基企業深耕房屋租賃管理已十五餘年,全台多處皆有服務據點,為全國最大規模之包租代管業者。 事業群包含「住宅包租代管、商用不動產租管、商務中心、房屋仲介買賣、政府社會住宅承辦」,並以「安居‧居安」為企業理念,讓房東安心託付居所、維護房客居住安全。 兆基與政府機關及各大企業均有合作案,在內政部《社會住宅包租代管計畫》更是唯一承辦16縣市的優良廠商,也得標為台北市捷運宅連續三年包租代管績優廠商。 球隊介紹: 2022年起由兆基企業冠名贊助,以國立臺灣體育運動大學女壘隊13名在校生為主體,以及杭州亞運培訓隊中攻守俱佳的石佳青、陳雨庭。今年兆基穿山甲由杭州亞運培訓隊東昀錡教練擔任總教練一職,身兼東山高中教練帶領著在高中組比賽成績亮眼新秀蘇毓雯、羅語辰、藍佑賢、高沛均與廖保琇等5人,新人新氣象成績令人期待。

Team members

image description
領隊

李建成

Taiwan Professional Women's softball League (TPWSL) 企業女子壘球聯賽

  • 中華民國壘球協會為辦理企業女子壘球聯賽,特組成「企業女子壘球聯盟」

    LOGO 標識設計理念 以投手投球為主,表現投球的協調性,如風車是將球投出,而外圍環繞的區塊,不只代表著投球時選轉所帶出的旋風,更是代表著壘協帶著各支隊伍齊心,讓球員對壘球有更多的熱忱。

  • 10489台北市中山區朱崙街20號902室
    Rm. 902, No.20, Zhulun St., Zhongshan Dist., Taipei City 104, Taiwan (R.O.C.)
  • info@softball.tw
  • +886-2-2778-3624
  • +886-2-2778-3616
© 2018 | TPWSL All Rights Reserved